最新消息

2021-01-26

匠澤Takumi 重新定義品牌價值 「精於工 卓於技 」

 匠澤 Takumi 2021 年起使用全新企業識別

 

以高精度、高速以及精湛表面處理品質的工藝, 奠定匠澤 Takumi 在全球 CNC 工具機的領導品牌地位。新的標語 “精於工 卓於技” 的品牌新標語不僅只是口號,而是來自每年客戶滿意度調查所反映的真實回饋。

 

匠澤 Takumi 秉持工藝的延續來自機械無法取代與超越的手工鏟花技術。 在現今求新求快的市場中,手工鏟花技術已逐漸被工具機製造商所忽略,但匠澤 Takumi 專業的鏟花技師團隊,將此技術在這 33 年來一代代的傳承下來,每台機台的高幾何精度造就了非凡的定位精度與重覆定位精度。

 

匠澤 Takumi 企業精神旨不在廣泛的生產各種形式的工具機,而是謹慎的踏穩每一步,將工匠精神發揮淋漓盡致。使客戶在完美表面處理、高精度與高速這三個集合的交集下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匠澤 Takumi。

 

銷售不是服務客戶的起點,交機也不是服務客戶的終點。 匠澤 Takumi 服務的理念堅持從選型、解決加工技術問題、設計、實切、裝機至售後服務,創造出無數個一條龍式感動服務的故事,讓匠澤 Takumi 的好口碑成功拓展全球五大洲。”精於工 卓於技” 嚴格來說已不是新的標語,而是早已深植在上千個客戶心中,是匠澤 Takumi 最厚實的文化底蘊。